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koko 篇

义卖会...
比起我期待的...
还差很多...


原本要玩鬼屋的...
却因为那些人爱钱爱到要死...
3快跳到6块耶...
不玩了...
而且他们说不好玩...
haiz...
不过吃了很多东西x)
那个意大利面很好吃咯!
我觉得=P


erm...
我们档的生意还不错勒...
恭喜恭喜xD


那天...
我又看到他了...
erm...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还是什么...
在我们面对面擦身而过的时候...
我看到...
ta好像一直看着我= =
婷也这样说...


然后回家后...
我和文谈电话...
又说到他了...
文说我放学的时候一直看着他...
他不爽了xP
可是我记得明明就没有嘛= =
只是看到一辆红色的车...
我就知道是他的车...
然后他上车...
我就只是笑那个看门的干嘛不给他们出吧了...
哈哈...
我觉得是我太8才看的啦xp
下次都不会有机会再看的啦xD
就原谅我吧xD


还有啊!
做巴士回的时候...
弟弟叫我睡一下...
他说到了叫醒我...
过后我睁开眼睛...
看到一个地方酱熟的...
一认真看!!
我的家- -
拍一下弟弟就下车了...
鱼到爆啦...
都是那弟弟的错啦= =
又说叫醒我...
又没有...
还要我叫醒他勒!
那天过的还不错♥

















一去到学校给Rocwen偷拍的= =
我和顾小姐♥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