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昨天...
我说要打给你的...
你接了...
只说了一句话...
我顶不顺了...
要睡了...
我就说...
哦...
睡啦...
就这样...
你关了电话...
我知道...
我应该不会再打给你了...
其实我很少会盖人家的电话...
可是以前的你...
总是叫我关...
我就说...
我只是生气/不得空的时候才关的...
(对于特别的人才会这样啦...)
你挂了电话...
有一股失落的感觉...
可是...

没关系...
我知道你不爱...


可是今天在学校...
平时的你...
不是直接回班的吗?
为什么我要上楼的时候...
你们整班上去我们那楼?
为什么上去我们那层?
为什么你要站在我班外面?
过后...
其实我一直等你信息的...
昨天你说电话没钱...
我要线给你的...
可是他说一个月只能线不懂多少次...
不给我线了...

过后今天...
我一直等你一直等你...
却根本连你一封信息都收不到...
我就这样...
在fb和朋友聊天聊了整个下午...
不想在等你的信息了...
我就跑去睡觉...
睡醒了还是一样...
没有信息...
又开了电脑...
又和朋友谈天...
看戏...
终于看到你的头像从电脑中弹了起来...
我问你...

:不进电话钱- -
  • 枉我等你酱久

    你:刚刚去吃东西进了..xp

    • 我:- -
    • 不信息我啦
    • 算了

      你:你也没有信息我啊XP

      haiz...我们到底怎么了?
    •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说得好好的...
      你又不回信了...


      过后你就电话信息我...
      讲讲下...
      又停止了信息...
      我以为你会找我的...
      可是却没有...
      我找你了...
      却不知道我要说些什么...

      为什么我们不像以前那样?
      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对别人说的话...
      一定比你多...


      我知道...
      你不爱我...
      表再给我猜了...
      表在做一些是让我乱想了...
      我真的不要了...
      不信息就算了吧...

      现在电话对我来说只是个废物...
      废铁...
      多余的...
      你表在让我误会了...
      我知道我该醒了...
      对么?
















或许会有个人会这样...
这个人...
应该不会是你:]
以后你要找我就找我吧...
表找我就算了吧...=]
或许是我想得太多...
我不会再多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