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开心

最近很努力的更新我的部落格...
为什么呢?
因为真的很想把我想要说的事情写在这里...
想你注意我...
想你在乎我...
想你了解我...
我知道我不美...
不温柔...
不体贴...
可是我真的喜欢你...
想你了解我...
陪我...
我在等你的信息
MyEm0.Com


明天去时代xD
要去买一件衣服...
MyEm0.Com超兴奋的xD
好想去回以前那个地方...
那个游乐场的地方...
想去吃BBQ PLAZA...
想去喝CHATIME...
好想快点到明天...
MyEm0.Com
如果明天也能见到你...
那该多好?
xD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最好笑就是下课啦xD
我买面吃嘛...
然后帮婷放汤咯...
然后sarah来了...
suyu又来了...
rocwen也来了= =
我都还没抢到那个装汤的= =
就有五碗面了xD
过后那些人一直没给我那个东西= =
然后suyu在我后面嘛...
我就拿他的面咯...
我只是转一点点罢了...
看到面就拿咯...
过后我就一直拿不到= =
一转过去...
一个很高的男生跟我拿着同一碗面...MyEm0.Com
呆呆的看着我...
MyEm0.Com
然后我笑咯xD
就说sorry sorry ...
MyEm0.Com
我真的不是想抢你的面的...

MyEm0.Com

真的很够力鱼...
撞墙算了= =
MyEm0.Com
过后他竟然笑着说...
你要帮我加埋也是可以的....
MyEm0.Com
我真的给他扎到...
我就笑着说...
不要不要= =
MyEm0.Com
哈哈哈....
很好笑下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