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人比人...比死人...=]

做人的...
应该知足的...
以前的我...
就是不知足啊...
对我多么好的人...
我都不会去珍惜...
一直以为下一个可能会对我更好...
到最后...
却不是这样的...
到想回到以前那样...
都已经太迟了...
现在的你们...
别学我这样...
别拿来比较...
爱他...
就好好的对待他...
知道么?
每个人都有它的优缺点...
不要只看到它的缺点...
请把它的优点放大...
你们就会知道...
他的缺点多么的小...
不要在傻傻的以为下一个会更好...
你拿来比较的话...
你一辈子都不会幸福...
一辈子都找不到能够陪你一辈子的人...
我们已回不到以前...
我们也不会有将来...
请你们珍惜你们的另一半:]
爱情...
我玩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