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离开你的第一天...或许你不觉得什么...

离开你的第一天...
没有很失落...
没有很悲伤...
因为我知道你不在乎我啊...=]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每次我都给机会你先说...
每次你不说我都会直接的问你为什么...
对你的好...
你不知道...
今天早上你好像睡迟了...
我就好像平时将打给你...
叫你起来...
好怀念=]


今天我跟carmen说我和你分手了...
他就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就叫我不要骗他...
哈哈哈...
真的好想告诉他...
我没骗她...
干嘛他不信我><
很少很少人知道我和他分了...
宝缘就问我和他怎么了...
我就说没事..
真的没事...
以后我和他一定不会再发生什么事了=D
不用再担心了...
我不想再拍拖...
这一次是真的...
或许我会失去我爱的人...
可是...
我受够了...
烦人的爱情...
真的不适合我...
我只想做好自己..
应该做的...
我会做...
虽然叫我读书...
我会读不进...
可是没关系啊...
我会尽力的...!
加油:]

我不美....
一点优点都没有...
我只是个没人要的女生...
哪有资格嫌弃你...
对不起...



好啦...
不开心的时候...
听一首轻快的歌...
会开心回的...
别不开心哦...
xD
好好听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