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12-7-2011

今天在学校...
前四节不用上课...
MyEm0.Com好耶!!!
超兴奋的xD
我们选运动会的代表...


我被老师分到去黄组了勒...
其实我的编号应该去青组的咯...
我是青组的!!
别再赶我走了啦...
MyEm0.Com
黄组...
请你删了我的名!
我是青组的/.\


过后我还是被叫去黄组了= =
不过我不想过去...
我就在青组咯...
我是青组的!!

然后我,婷,旋,(倩如,成玲)这两个她们也进我们的队= =
最后一队了...
我们跑步...
rosli baby 说bersedia ...
我们全部站直直...
rosli就说...
suda啊?
然后就Bin~~~~
一声...
我们跑~
MyEm0.Com
其实是走啦xD
rosli又说lari ~

bin~
又一声...
我们还是慢慢走...
MyEm0.Com
哈哈哈...
过后rosli就bin成玲...
bin bin bin~
我们被bin最多次的xDD
过后我们的路程都是用走的...
成功...
1 mark...xD


接下来...
跳远...
怎么跳呢?
其实是跑...
然后过了一条线就要跳!
跳第一条线1分...
跳到第二条线2分...
全部人都跑...
到我了...
我尽然会紧张- -

我就慢慢走...
过后婷说跑!
我就跑...
跑跑跑要跳了!!
我就停下来...
轻轻的跳一下...xD
老师一直狂笑xD
我想这样我就这样...
才不管你怎么想...
MyEm0.Com


过后下课...

吃面xD
吃埋今天...
减肥x)
因为今天有运动= =
哈哈哈...


过后英文节...
我们就讨论下星期六ker yin 家怎么去...
我打算先搭德士...
MyEm0.Com

过后回妏讲载我回...
太棒了你xD
好期待好期待...
不知道好不好玩呢?
MyEm0.Com


我没试过去人家家BBQ...
就算有也没试过自己烧...
我知道很可悲/.\

好想赶快到星期六...
希望婷也能去
MyEm0.Com



最后...









I am Green Team !
Green team is the best !

MyEm0.Com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