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其实你不喜欢我...

其实你不是喜欢我...
你只是想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你不是喜欢我...
你只是在可怜我...
其实你不是喜欢我...
只是敷衍的回我信息...
其实你不是喜欢我...
你的心里不再有我...
其实你不是喜欢我...
你只是想看看我怎样堕落...
其实你不是喜欢我...
你只是怕我孤单才理我...
其实你不是喜欢我...
只是不想我难堪...
其实你不喜欢我...
只是在为你的生活打发时间...
其实你不是喜欢我...
只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其实从一开始你就没有说过喜欢我...
都只是我骗自己...
其实你根本不喜欢我...



说了这么多...
只是想找个理由然我自己死心...
我不再信息你了...
我知道我不能在误会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