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对不起..

其实我知道...
过了就是过了...
不管你怎么改变...
怎么重来...
都不会很像以前那样...
我终于明白...
有些人...
有些事...
没了就是没了...
我不留恋...
不祈求...
不管你怎么祈求其实也没有用...
只能说...
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变得非常渺小了...
几乎在你心里...
就连我的脚印也不再有了...
过去就是过去了...
没得重来了...
属于我的...
早已不属于我…:]



谢谢你昨天陪我信息=)
我很开心...
可是我不逼你啦...
其实不用信息我的...
我知道你并不想...
真的没关系的...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对不起...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你已不属于我...
其实我没有要逼你回信的意思...
只是贪玩...
看看你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哄回我...
你说得对...
我真的想多了...
想得太多太多了...
不如你别对我那么好...
好么?
我不想奢望更多...
不想要求更多更多...
对不起...=)


这首歌...
最能体谅我现在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