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我等你♥

今天你信息了我...
你问我...
为什么要你的地址...
之前你告诉我...
你根本就不想知道我要你的地址来干嘛...
今天却问了我到底要来干嘛...
其实你是不是真的很想知道?


我知道...
我告诉了你...
你一定不会给我的...
可是你说...
你想知道先...
我告诉了你...
我想送一个东西给你...
可是你...
却说...
其实你可以直接拿给我的...


其实我知道...
你根本不想看到我...
就算我拿给你...
你也不会收下..
我真的很想要你家的地址...
就让我完成我这辈子最想做的事好吗?
或许以后的我...
不会再做这些无聊的事...
不会再等你...
不会再喜欢你...
我真的...
只是想把一些东西给你...
就那么简单...
你问我...
我和他现在什么关系了...
我说...
没有关系了
你也只是会我一个"哦.."
我知道...
很快我就要放弃你了...
我知道你已经很讨厌我了...
我知道我不能在喜欢你了...
在我还没决定放弃你之前...
可以让我做埋那件事么?


就为了这辈子我喜欢的男人...
如果真的不能没关系吧...
这个月...
我拿不到你地址...
我就会放弃...
不再喜欢你...
不会再这一些傻事...
我等你...
还有8天...
如果我真的拿不到...
我们缘分尽了...
我以后都不会再烦你...
我不会再喜欢你...
不会再打扰你...
姐姐回来的时候...
或许...
就是我忘记你的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