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我想你♥

我想你了...
你知道么?
不管你做了多少我不喜欢的事...
可是我还是很想你...
为了你...
我去做了一些很无聊的事...
买了一些很无聊的东西...
我家里...
你的东西变得越来越多...
我知道或许有一天...
那些东西都会不见...
或许是我扔了...
或许是不再需要了...
可是我却为了你...
傻傻的做了这一些事...
爱过你...
我觉得很幸福...
如果每一天还可以想你...
我会继续想你...
除非直到有一天...
我不再爱你了...
我就会停止想你...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