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今天是19-7-2011

今天迟到了...
因为很迟睡...
没了你们...
婷好像怕我不开心酱...
每一天晚上都打电话给我...
陪我聊到深夜...
昨天晚上...
我哭的时候她不在...
打给她...
打不通...
哭完了她打来...
问我怎么了?
哈哈哈...
我就说某耶啦...
她就一直叫我讲...
然后我就出绝招啦xD
转移话题...
过后谈谈谈突然想告诉她了...
她问我是因为哪一个他?
我只是不说话...
她就说...
TCM?
不要理他了啦...
不要再想他了...
ok?
恩恩...
我知道了...
=]



今天早上我看着巴士走了...
如果是平时...
你一定会来载我的...
可是今天没有了...
我自己搭德士来的...
carmen说...
你不是做他车吗?
他也是刚到罢了...
听到很酸=(
可是没关系啦=D
做人要开心一点...
过后最后一节...
KH...
老师还没开门...
我望去对面的blog...
刘先生...
哈哈...
婷说...
不要看人家啦...
我就说...
没有啦...
过后还是继续看= =
过后看着他走了...
不懂什么感受...


那个肥婆婷...
还说介绍男的给我认识=D
我不拍拖了...
我只想喜欢他而已...
默默的喜欢=D
我就得很好啊...


虚伪的人...
去远点好吗?
不要在我面前假好人了...
看到就讨厌=]
我的事...
你不需要理=]




单 身 不 错 嘛 :]
我不爱你了...
只想自己默默的喜欢你...
不需要得到你...
不需要全世界都知道...
你不属于我...
我才可以喜欢你久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