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我和他分手了:]

第二个我喜欢的男生...
我们分手啦...
他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可是我喜欢他...
这些都是我自己选的...
就算知道了什么...
只能够说...
是我自己拿来罢了...
根本不需要可怜...
只是不明白...
如果他可以老实的告诉我...
我会原谅他的...
或许会发下脾气...
或许会闹分手...
可是...
这总比...
现在我知道了...
更好吧...?
你不想解释...
我不逼你...
我还记得...
你说你不会骗我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不会骗我的...
我知道你不是最疼我的那个...
不是最爱我的那个...
可是你是我选的...
我没有后悔的...
都是我自己选的...
如果你早点告诉我...
或许结局不会这个样子...
我还是注定了...
一辈子一个人...
对我好的...
我不会珍惜...
自己笨...
去选一个...
骗我的男生做男朋友...
你什么都不比他好...
其实没关系的...
只要不骗我就好...
现在...
失去了我最喜欢的两个男生...
这一辈子...
拍过3次拖...
认真的...
爱的...
只有这两个...
可是注定要离开我...
上天是很公平的...
你怎样对别人...
别人就会怎样对你...
你不珍惜你的最爱...
现在爱你的人也不珍惜你...
报应?
无所谓啦...
我余了...
真真对你好的男生你不要...
却为了一个不珍惜你的男生改了那么多...
爱你的...
你却让他为你改了那么多...
对不起...
我糊涂...
失去你们...
都是我自己拿来罢了啦...
不能怪谁的...
好了...
不写了:]
不管我过得怎样...
我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