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

奇怪为什么可以看到吧?
不要怕...
我的部落格...
是为你而开的...
也只对你开放...
别人是看不到的..
你会几时才看到呢?
两年?
一年?
还是都不会看到?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知道两年时间...
很快...
可是我怕你对我已经没感觉了...
我怕我又会好奇地去尝试爱情...
可是...
我会记得手里的伤...
告诉自己...
不准再碰这种不属于我的爱情...
再碰的话...
一定又会伤到你的心...
对不起...
我不想再伤害你了...
我不想再遗憾...
我爱的是你...
一直都是...
就是你...
刘显威


就算这个世界变得怎样...
就算这个世界如何改变...
我都想和你在一起...
就算不能...
我也会默默的爱你...
听见了吗?


这期间你可以去爱别的女生...
可以去疼别的女生...
可以去尝试不属于你的爱情...
可是记得回来...
别不知道时候回来...
这两年你真的爱上了另一个...
真的不喜欢我了...
我才会放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