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一样爱着你...=D

可能你不爱我了...
不想见到我...
不能在一起...
没关系...
不需要在一起...
我不需要你爱我...
只要我喜欢你...
就够了♥
最爱还是你...



不爱我没关系...
请别阻止我爱你...
好么?



曾经的我们...
都是让人羡慕的一对...
就只因为对方的不珍惜...
却从让人羡慕变成了羡慕人家...
一个小小的抉择...
就会改变一切...
不是么?:)


我知道你不会再对我很好...
不会在再疼我...
或许根本不想再理我...
没关系...
我就是喜欢你...
单恋...
是最幸福的...
虽然我们不能联络...
但是我们不会吵架...
不会对彼此厌倦...
多好啊=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