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

不能寄去你家...
什么都不行了...
可能...
真的没有机会了吧...
没关系吧...


你不想回信...
不想看到我...
其实我都知道...
只是...
你可以不用在安慰我的...
直接告诉我...
就像以前那样...
让我痛痛快快的讨厌你...
不是更好吗?


我想做的事...
我都做不成了...
没关系吧=)
我知道...
我该忘记了...
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了...
我也知道...
我不能再喜欢你了=)
因为...
我们已经不属于对方...
你的心里...
也不再有我的位置...





















刚刚在伯伯家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