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30-6-2011

感觉好像要生病了...
伤风了很多天...
今天觉得头晕晕的...
可是在学校就非常high!!
很好笑...
一直专攻击俊德先生xD
全班就一直狂笑的笑了两节...
哈哈哈...
好可爱...
全部都只攻击他xDD


我们...
还是在一起=]
哈哈哈...
我不想...
会不习惯你的存在...
第一个我最爱的人...
离开我了...
可是你...
绝对不可以再走了...
知道吗?
x)
你要留下来陪我...
哪里都不准去...
我就是那么的野蛮...
如何xP


我的弟弟真的很体贴...
我叫他摸摸我的头...
是不是发烧了...
他说没有...
不过逼我喝100号- -
我没有很喜欢和100号勒...
我就一直讲不要咯...
他就放在电脑隔壁...
说...
喝完他在睡觉...
跟爸爸说就快要发烧了...
弟弟...
你才几岁?
很有做别人男朋友的资格
哈哈哈...
你真贴心x)


最后...
想告诉你...
我想你了
你呢?
我在说你...
不是他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