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选...
我希望有个永久的爱情...
有一个疼我的男人...
可以陪我一辈子...
一直在我身边...
不离不弃的爱着我...
钱...
不需要很多...
养得起我就好...
样子...
不用很帅...
我喜欢就好...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如果不能选...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天...
只要一天就足够了...
我想和你去看一场电影...
因为在电影院我才可以近距离的一直看着你...
我想牵着你的手...

一起逛街...
就算是几分钟我也心满意足...
我想你陪我去吃我最爱吃的东西...
我想把我最爱的东西都给完你...
我想去你家一次...
让我永远知道你的家在这里...
我想跟你一起去公园散步...
哪怕只是那几秒...
我想跟去买一件衣服...
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我都可以穿着那件衣服满街跑...
如果可以...
我想你晚上陪我数星星...
哪怕那里一个星星都没有...
如果可以...
我想带你进入我的心里...
让你看看那厚厚的思念把我的心塞得满满...
如果可以...
我宁愿只做你一天的情人...
至少我们会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
如果可以...
我想为你做更多更多
我真的很想你


我没有哭...
只是眼睛在漏水:]
MyEm0.Com

























把头抬高...
不准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