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我会学着放弃你...只因为我太爱你:)

今天我看到你...
感觉还很陌生...
你不喜欢我了...
不想看到我了...
其实我都知道的...


我只是在骗自己...
以为你还是以前的你...
还是那么爱我...
那么在乎我的男人...
我知道...
从我离开你的那一刻...
我们的关系...
连普通朋友都不是了...



昨晚...
加了你...
其实我知道你有on9的...
你只是不想接受我罢了...
对不起...
我知道就算我傻傻的等几百年...
你都不会原谅我的...
我取消了朋友请求...
以后我连信息你都勇气也不会再有...


原本好想把所有事都掉反...
换我等你...
换我爱你...
换我疼你...
换我加你...
换我可怜兮兮的找你...
换我每一天偷偷的去看你...
可是这一切我已经做不到了...
因为你不爱我了...
没关系...
从我离开你那一刻起...
我就不应该再后悔了...
对不起...


你不爱我...
不管我做的多好...
你已不再是我的...
你说你现在生活很开心...
好...
我不打扰你...
我会放弃你的:)
对不起...
打扰了...
我不会再骗自己...
我知道你已不爱我了...
以前我送你的星星...
你丢了吧:]














萧佩伶!
你该醒了吧?
他不是你的了...
懂么?
:')

















其实我有想过你跟一辈子...
可是我却贪玩...
失去了你...


我欠你的...
我这辈子都还不清...
如果有下辈子...
换我做男的...
追求你...
换你来伤害我...
如果下辈子我们能重逢...
你是女的...
我一定会娶你...
不管多难...
如果我是女的...
我只想嫁给你=]
你不娶我...
我不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