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我还喜欢他...
就单纯的喜欢...
为什么不可以?
喜欢可以很多个啊...
放不下的喜欢...
为什么不行?


我不是为了他跟你分手的...
你自己做的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过分...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等你解释的...
其实每一天我都有开你的blog看的...
多期望你会像他一样...
我们分手了...
你还牵挂着我吗?
根本一点都不牵挂...
我等了你五天...
你的blog...
连一个关于我的事情都没有出现...
你真的喜欢我吗?


他可以这样...
为什么你不可以?
为什么他和我分手了...
他把不开心的都写在blog...
不管我会不会去看...
那都是我们一起的时候...
为了让对方更了解自己...
才写的...
有些事...
不能说出口...
那我就只好写在这里...


你写的...=)
原来你不爱我了
我看了你的blog
我才发现你爱的是他
我还以为你还爱我
不是
我讨厌你
我心真的很痛
不想见到你了
我将爱你
你竟然还喜欢那个人
我给你伤到很痛


我一直都在给机会你...
可是你却没有让我看到你很爱我...
我在学校看到他...
他会很尴尬的...
我在学校看到的你...
却一点都不在乎...


我喜欢他...
因为他对我很特别...
无论我做的对还是错...
他都会迁就我...
你呢?
就算你错了...
你都要我告诉你...
你才知道...


为什么我不能喜欢他?
我只想下辈子...
如果有机会重逢...
我不会再让他离开我...
下辈子或许...
可能...
有机会才能...
真的那么容易吗?
为什么...
连我下辈子都要管?


有人说...
你不爱我了...
以前的你...
对你的X不是这样的...
真的吗?
其实我也不清楚...
我们是今年认识的...
你以前的东西...
只有你说的我才知道...
我知道...
你有你的好兄弟...
我知道你以前很坏蛋...
我知道你以前的事...
其实也没有很多...
其实我不介意你以前做过什么...
任何事...
都不重要...
可是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要骗我...?


他多不好...
也不会骗我...
都只有我骗他...
我为你做了那么多...
你却说我不爱你...


我只是觉得...
你们两个...
我会比较喜欢他...
因为他对我...
和你对我不一样...
你要生气就生气吧...
到底我错了吗?
我一直都给机会你解释...
你不要解释罢了...



请你不要讨厌他...
他不爱我了...
他根本就不会知道我喜欢他...
他根本没和你抢...
错...
是我错...
因为我喜欢他...
可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为什么不能喜欢...
就只是单纯的喜欢..
我也喜欢你啊...
只是比较喜欢他...
因为...
我在你心里没有地位...
以前我在他心里...
他一定会空个位置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