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很冲忙的一天...

今天我们去了时代和金河...
6个女生去...
我...婷...鱼...雯...汶...欣...
我...婷和雯先去...
一去到她们尽然要我这个路痴带她们去买衣服= =
然后婷一直喊很饿...
其实我也是很饿...MyEm0.Com
因为在学校只是吃了一块蛋糕罢了...
可是要等他们来...
我们就随便走走咯...
走到很像赶巴士酱= =
一直走走走...
过后婷终于买到一件衣服啦xD
过后他们就到了...
我们去吃BBQ PLAZA...MyEm0.Com


我们玩多过像吃...
我和欣就一直喝汤喝汤xDD
吃完了...
原本打算买一件衣服的...
可是只买到一件裤子罢了...
MyEm0.Com
这一次的衣服不美的...
裤子也没有很美...
还不错啦...xD
过后再看下时间...

够钟= =
5.00pm了...
原本是打算4.30pm就回的...
全部不舍得走...
过后我们迟了嘛...
埋搭德士回咯...
他妈妈的鸡蛋糕...


尽然说...
塞车...
我们没有走时间...
然后我就问他多少钱咯...
她说30块= =

what the hell !!MyEm0.Com

趁火打劫的家伙...
讨人厌!
碰!!
我就关门咯...
婷说:吃jor我条guii咩xDD
过后那驾德士的臭男人又bin回我们...
他说...RM25啦...
将还差不多...
要不是本小姐赶着回家...
我一定不搭你车!!MyEm0.Com
我就叫婷...
下次记得要叫司机载哦...MyEm0.Com
哈哈哈...
还有我很穷了啦...

要省钱了...
我要买校服涅...
明天又要坐德士去BBQ...
好穷啊!MyEm0.Com
我要做工=D


回到家...
自恋的拍照xD

因为Fb profile pic 我不是很喜欢...
所以拍来换得MyEm0.Com

拍了几张...
虽然也不是很美= =



















现在的profile pic...xD





















我喜欢这张...
可是有点蒙= =






























































其实我不是很会拍照...
我的照片都千篇一律
MyEm0.Compaisei pais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