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我真的忘了吗?

我觉得我可能真的慢慢忘记你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
从我们分手那一天起...
每当我开电脑...
我都一定会去看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会莫名的失落...


从我叫你别再看我的部落格的那一天起...

你的部落格就不再更新...
每一天...
开电脑的时候...
我会看看你的FB...
我都会想看看你的部落格...
我想知道你最近怎么了...
我想知道你的生活里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但是每一天的标题还是那一个...
每一次都会refresh...
结果还是一样...
或许我只是好奇...
或许是太八了一些...


最近的我...
越来越少打开你的部落格...

大概两个星期没开了...
也不想再去看了...
你过得怎样...
我应该没有资格去知道...
也没有必要再去知道...
很高兴能够忘了你:]


忘了你的力量...
就只因为你对我说过的那些话...


MyEm0.Com
刘先生...
我不再在乎你了...
你的一切...
我都不会再多想....



好啦...
该去用功了...
我还有一大堆功课还没做!
MyEm0.Com



拜拜~~x)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