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BBQ DAY xD

今天很开心xD
谢谢可盈今天的BBQ...xD
好饱哦...MyEm0.Com
好满足哦...
谢谢你们帮我烧...xD
因为我带lens嘛...
所以没有烧xD
谢谢观众帮我烧了很多...
谢谢nelson帮我烧不熟的羊排...
谢谢俊德帮我烧不熟的鸡翼xD
谢谢我弟一直帮我烧东西...
谢谢谢谢谢...
妏说...
你想说带lens不用烧是不是?
你想说会溶是不是?
以后BBQ我也带lens来...

哈哈哈...

不用烧xD
过后又说...
我没带也不用烧啦xDD
知道你幸福啦xD
我很羡慕MyEm0.Com
如果我的他...
有他一半就够了...=D
过后还玩cream = =
很好玩...
还围在一起一起洗脸xD


我买了水壶...
买了手环...
买了电话卡15块...
坐了taxi...
还剩10块吧了...
我还要买衣服MyEm0.Com




今天吃的真饱...
回到家还有KFC和durian吃...
哈哈哈...
好饱...
晚安MyEm0.Com


最后...
今天的look xD

超屌
好酷的感觉= =




















最近很喜欢这灰色的lens...
好看么?



















我知道我不美...
对不起啊...
刺激到你们的眼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