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当兵罢了嘛...

今天一直看到人家说什么plkn...
我知道什么意思...
姐姐就是在这里查当兵的...
94年的都去check了...
我想到他是94年的...
因为...
以前他给我看过他的ic num...
我又记得...
你跟他同年的...


刚刚打给你...
你很累...
应该是在睡觉...
我说我帮你查...
你说查不到的...
很多人查着你是查不到的...
我坚持!
你给了我你的ic num...
查到了...
Tahniah!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Siri 9/2012.
我说...
你好像中当兵了哦...MyEm0.Com
你说:哦...
我说:真的中了勒...
你说...
中了就中了啦...
我说:怎么你一点都不紧张...
你说..
没有东西的嘛...


你不紧张我紧张来干嘛?
3个月勒!
不能信息...
不能讲电话...
不能看到你...
没什么的嘛...
中不是中咯...
恭喜你了...

MyEm0.Com



心情很不好...
可是看到了这个= =


MyEm0.ComMyEm0.Com笑死我xDD




























我好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