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今天我又睡迟了...
闹钟又放到PM去...
haiz...
幸好妹妹起来自己去学校了...
不然我就完蛋了...


我一张开眼睛...
7.12am...
what the?
我有想要等爸走了我就做德士冲去学校的...
可是...
我没钱了啦...
星期五又要出去...
算了...
不去了...
你们别太想我啊xD


如果有一天...
我从此不在学校出现...
你会发现我不见了吗?
如果有一天...
你拨打我的电话时...
听到的...
只是嘟...嘟...嘟...
你会失落吗?
如果有一天...
你才发现我不见了...
找不到我了...
你会怎么样?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会不会发现我...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