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为了你...勇敢了一次=)

昨天你告诉我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很心痛...
我重来没有想过我会做那件事...
我不敢...
我怕...
可是你说...
你不想和我有关系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想是梦...
可是却不是...
这是我为你留下的记号...
让我记得你...
我就是喜欢你...!!
怎样?

我的事不关你的事...
我就是要喜欢你...!!
真的很想知道...
你会心疼吗?
你会怎么想...
重来都没想过我会有这么的一天...
虽然割得不是很深...
可是你在我心里...
却割得很深很深...













小小的伤...
却要大大的勇敢...
我真的怕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管多么的艰难...
我都喜欢你...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
这两年...
我会乖乖的...
不再让你担心...
我不会再做这些傻事了=)
因为你...
我会学着微笑地对待以后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