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ღ 一个男人ღ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他却每次上网都一定找你聊天...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他却会每一天都信息你...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可是却每天晚上总要打给你陪你聊到你累...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可是却会很在乎你的感受...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他会哄你开心...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他为了你...
竟然早了2个小时起床...
为的只是陪你信息...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却会为了你...
连面子都不要的迁就你...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他会很介意你是否在说他...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却去哪里都会先告诉你...
有一个人...
不是你男朋友...
他却会为了不让你不开心...
去做任何事情...


有一个人...
不是我男朋友...
可是我害怕...
我第一个就想到他...
他到底和我有什么关系?
他真好...
就连我的男朋友都没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你对我那么好?



除了你...
真的没有一个人对我那么体贴了...
我知道你会喜欢别的女生...
我知道你会不爱我了...
可是这个男生出现了...
你应该很开心吧...
我终于不会死缠着你了...
对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