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写blog=]

啦啦啦~
我回来啦x)
很久没有写了...
因为懒惰嘛...
又生病=[

我很懒惰吖~
等下又要做很多东西啊~
写埋就去做...
表在懒惰了~
不然会给爸比骂死的咯...x)

昨天去midvalley gaigai...x)
噢噢~
夏幽灵破产了...xD
可怜涅....
不过没关系...
没钱我就不花了...
那就好啦=]

哟...
carmen刚才问我要不要去sunway lagoon 免费达....
T~T
我不能出啦...
要收拾家里啊=[
不过收拾了家里就干干净净咯x)

过年咯...
我要多多红包!
我想买电话...=]
w595,w705,w995...
随便一架..=]

因为阿姐买了新的嘛~
人家也想要咯...=D
哇~
很想有人可以带我出去玩恶...
谁要带我这个野蛮的肥婆出去玩?
xD
没有人吧...x)
算了...
在家发霉就好=]

还有不开心的事...=[
昨天做ktm去midvalley嘛...
会的时候给人抽水T.T
很可怜咯...
我走下楼梯的时候...
突然有个死马来仔!
走到近近...
我还以为他做什么= =
他的手摸我的脚过!
给他摸了之后...
我还很白痴地想= =
你好像摸我哦= =
瓦晒!
笨勒我...
我不想再做这些什么ktm,lrt了啦!
讨厌的咯!
我也不想去midvalley了...
不懂做么...
不喜欢去midvally咯...
=[

死马来仔...
请你离我远远的!!
!#$%^&

写完=)
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