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过年x)

昨天...x)
年30晚...
我们去吃团圆饭xD
我们5多去载公公...
公共上了车...
就问爸爸...
阿may有没有来吖?
爸比说:她做工吖...
公公又说:每一次她都做工的...
姐姐吖...
下次你好早点回来陪你公公吃饭咯...x)
公公很想你吧...xD
啦啦啦~~
吃饭的就免提了xD
送公公肥家xD


接姐姐肥家咯...
姐姐说...
我整身湿完...
不过不是我的汗!!
是外劳的!!
OMG!!
(⊙o⊙)
恶心死了...
带她回家冲凉...
去伯伯家....x)

一到了那里~
哇塞!
好多人哦...
有很多亲戚...xD
远远伯伯一看到我....
就冲过来...
抓住我的头~
好像亲了一下><
然后涅...
我去到又吃多一次= =
突然有一把声音...(忘记是谁了)><
她就说...
又吃?
肥死你吖!! xDDD
我不理他~
继续吃xD
拿红包xDD
我也忘了拿了几个xD
放孔明灯...xD
哎哟~
人家还没许愿嘛...
现在许...XD
我要心想事成...天天开心x)
3点多~
我才回到我那温暖的床...
一躺下去...
睡着了...xDD


年初一...xDD
今天穿新衣新裤新鞋出去拜年xD
开心咯...xDD
拿了20封红包xD
开心啦...
有人的红包给小小 = =
如果你没钱给少少没什么关系...
可是你有钱的话...
哈哈哈...
不知道你拉xP
反正我有的收我就很开心啦...xDD
你给多少都无所谓...
不过爸爸说hor...
现在没人会给2块钱了的啦...
最少都五块啦...
我收到5封两快的咯...xD
不认识的给我的xD
开心咯...x)
等下爸爸说~
带我们去开斋xD
哇哈哈哈...
我要吃我要吃xDD
aiyer...
shhhhhh...
小小声讲...
我肥了很多啊xD
才过年那几天....
真的肥到很厉害xD
好啦...
写完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