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开学了鲁~

开学的第二天...
很冷的一天...
坐巴士的时候冷到我发抖了啦~xDD
学校学校~
早上班还不错啦~
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还不错下拉XD

幸好没有下雨jek~
XDD
昨天拿了很多很多很重的书,还淋到雨了~~辛苦啊~~
那是超想有人帮我拿下的...xDD

好久没写blog了咯~
现在写好象怪怪的涅xDD

3s❤~~
不错的班嗄~
老实说~
我不介意读差班~
反正班是一样哒~
一样的要考试~
一样要读书~
干嘛那么介意班呢?
如果你真的要读~
不管什么班~
你都行的~
别介意人家怎样看你~
只要自己努力
说不定你就是一个读差班
成绩还好过精英班的呢~


哈哈~
新的一年~
我变了么?
变肥~
变高了~
XD

我长大啦~~
16岁啦~~
XD

最经超多人叫我好好读书的~
阿姐也是其中一个涅~
好啦~
姐~
你妹我答应你~
好好的读书~
不再玩玩的了~
我不听话的话~
可以骂我~
罚我洗完所有的碗~

姐~
谢谢你~
每次我闹钟还没响就叫醒我~
怕我迟到~

昨天叫醒我~
今天也叫醒我~
我还以为你习惯了~
原来不是~
是你特地放闹钟的~
怕我睡迟呗~
还是你知道我爱睡~xD
谢谢你~
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