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星期六~~

哈哈...
昨天我心情不好...
没来写xD
现在来写啦xD

原来很多人在roller场看过我的涅xD
可是...
我却没看到哦xDD
paisei啊~
我近视很深下xDD

哟~~
很懒惰叻~
我的周记剪报都还没做吖><
哈哈~
写完就去做~~
这老师变态的~~
我不敢不做~~
xDD

昨天哦~
老师骂我咯~~=[
一点都不好人= =
我跟我朋友讲谁是cik tee罢了嘛= =
叫我站起来读书哇~
我不服咯~
又不是我一个人讲话罢了= =
死臭人针对我啊= =
yak 屎啦~
我不读的咯...
要不是阿婷叫我读你想都别想我会读啦~
岂有此理她啊...
我读她讲听不到叻...
我直接不爽= =
就讲..
我读你又讲听不到,不用读咯!!
= =
他不爽我了xD
谁理你啊~
死黑婆!
过后一直问我你觉得你有没有错= =
我不讲话xD
我觉得我不会很错咯~
她比较错吧~
身为老师玩针对= =
有没有资格做老师啊= =
算了吧~
1...或许以后我还是会不爽你...
2...我睬你都傻...
3...可能会忘记...xD
通常都是3的啦~
xDD

早上班的老师...
aiyer~
多数都是笑面虎来的= =
要小心一点吖~~

星期一要check头发叻~~
要夹头发了咯...
haiz...
很丑达~~
=[

哎哟~
好累啊~~
不写啦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