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喜欢❤

我喜欢...
疼我爱我的人...xD
我喜欢...
肯因为我...
傻傻的付出...

每天起床第一个...
就看到你信息...
放学...
第一个信息也是你...
睡觉前...

也希望看到你信息...
我喜欢...

你肯为我戒烟...
为我戒掉一切我不喜欢的事...=]
(如果你有吸烟)
我不需要你很有钱...
只要你肯为我而花...xD

不需要很帅...
因为我觉得你帅...
那就行了...xD
不喜欢你为了做某些事而忽略了我...
不喜欢你丢下我...
即使1秒...都不行...xD
你可以kap女...

虽然我不喜欢...
你可以骗我...
请在我没发现之前告诉我...xD
我不喜欢你去打架...
除非...
那个真的是你最好的兄弟...=]
不过请不要受伤回来...xD

容许我的霸道....
野蛮...
所有的缺点...
我喜欢你...
感觉...

我会喜欢你...
如果你是喜欢我...
请别做一些...
会让我伤心的事...xD

我刁蛮,任性,霸道,野蛮和我最不行的臭脾气...
如果你接收不到...
请离开我...=]
如果你冷我...
我会生气你...xD
有时候...
我不想理你...
可能我发生了某些事...
请不要乱想...=]
我会很快忘记...
也会微笑的过...
我不用你担心我...
我选择不告诉你我的事...

我知道我会没事哒...=]
别以为追到...
就可以冷我哦...
我不喜欢...
最不喜欢就是你变...xD
所以请你永远都对我好好的...xD

以前...
真的有一个人...

做到我想要的一切...
可惜...
结束了...=]
哈哈~
来来...
我知道你会做得更好的噢?
xDDD
还有啊~

今天有人告诉我你很帅涅...
开心拉你...xD
都没有人讲我美叻xDD
哈哈哈~~
我知道你懂我写你的...xDD


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
你觉得你真的能做到我要的...

才告诉我你喜欢我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