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开学的第六天==

我第一天觉得不冷....
又换位子了...
哎哟...
最多功课的一天...
一去到学校...
抓头发= =
整个班留下来...
我最后一个走= =
因为我夹不到上去咯= =
过后那些pengawas就问我有什么问题...
我埋讲夹不到咯...
他就叫一个印度老师(guru displin)来哦= =
她就叫我夹咯...
我都夹不到...
到最后她帮我夹去旁边...
我就回班咯...
妈的= =
我不懂做么跟着老师上到去2楼...
第2班= =
我原本的班在第1楼的第2班...
walao耶~
我进错班= =
我应该还没睡醒瓜...
原本还不懂的...
哈哈哈...
我还没有进去啦...
我就在门口外面要敲门了的...xD
手都还没敲到...xDD
我醒了咯~~
我看到andy 和veeshan在那里笑xDD
哈哈哈~
我就跑回下面进班xDD
我真的很废咯xD
酱都会进错班...xD
我回到去跟阿妏讲阿妏又笑我咯xDDD
她讲她刚才也是进错进到3t...XD
hahaha原来我们都睡不醒嘛xDD


然后我交我ic给班主任嘛...
walao A...
他直接拿我的ic摇来摇去问~
谁还没有交吖= =
我就讲咯~
哇~
我ic叻~
她就反背面再问咯= =
老师啊~
老师~
原来你也睡不醒...xDDD
哈哈哈哈哈~
然后加抄他的功课咯~
要马上交叻= =
两个字~
变态= =

然后就到kph...
她问我们懂不懂她名嘛~
我就讲咯~
我懂~xD
那个nelson就讲~
我知道啦~
koh piang hua....XDDDD
phang变piang....XD
数学又要交= =
两个字...
虐待= =

然后嘞...
就是下课~~
XDDD

再来就是bM 做karangan哇~
抄抄抄又交= =

sivik老师还没来的时候..
哦哦~~
温老师驾到...xDD
凶到啊= =
她讲:我到现在还没收到你们的剪报和周记...!!
我是来提醒你们的~
如果放学前我在收不到!
下一次我进班你们就知道会怎样= =
恐怖~~

sivik~~
抄kontrak~
抄latihan又交= =

过了sivik~~
我和婷跑去交书...xDD
我是华语的ajk=[
进到办公室~~
瓦晒~
azura= =
还有我们以前的数学老师咯~
他还叫~
loke XX~~~
siew XX~~~xDDD
ahahahaha~
他还认得我们捏xD
我们就很尴尬下的走掉xDD

回到去geo老师就check有没有做功课咯~
我酱乖~
当然是有做啦~xDDD
哈哈哈~~
他又叫我们抄东西= =

然后就快放学~
他就看着我~
他讲:rambut= =
哈哈哈~
他讲早上老师不是讲要夹起来的么?xD
哈哈哈哈~
现在不理你啦~
明天再check你们xDD
你太好了啦~~
哈哈哈~
我的geografi老师——————>地中海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