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

我生病了T~T
很辛苦咯...
很累咯...
=[
昨天...
你们没有不喜欢我了么?
希望没有吧xD


我不喜欢很自大的人咯...
很废咯你...
讲话没经过大脑的咩?= =
真的以为你很靓女啊= =
给你面子叫你靓女...
不给你面子...
你连猪扒都不如= =
有时候...
我还以为误会你= =
原来不是的咯= =
以为是我多心= =
喂...
你真的很假= =
我不喜欢你!
拜托你...
离我远点...
谢谢xD



我不喜欢你...
因为你变了...
在你的世界里...
有没有我...
其实都不重要...
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
找个好我一百倍的女生吧...=]
我要看到你开开心心的哦...
我觉得...
你不会看到我的blog啦...
不过...
真的...
我想写...
没有任何人抢...
听过一句话么?
如果她真的非常爱你...
你根本不需要怕他会被人抢走...
或许...
她爱你不深...
是她不好...
别自责了...=]
你对我很好=]
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