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开学的第四天....

今天我差点睡迟了咯...
一醒6.00==
walao a~
平时5.30得嘞...
而且闹钟有响...
我竟然没听到...
过后看下电话有没有信息咯...
又开了下fb咯...
不懂做么...
睡着了==
拿着电话睡着了==
然后我一下子听到一些声音...
埋起来了咯...
我不知道什么声音来的啦...xD
6.12==
赶啊...
冲凉,吹头发,绑头发...
好啦...
突然...
下雨==

我就叫醒阿姐...
叫她遮我出去...xD
应为我不想拿雨伞xD
他就给我吵醒了咯...
mcc的~
遮我去搭巴士...
我看到那个风...
吹到我姐摇来摇去==
又表吃多点哦...
弄到风吹都会摇xD

过后叻...
哈哈哈~
因为我聪明...
有带外套去...
超冷的...
好像在冰厨里面==
哈哈哈...
真的很冷啊...
最冷了...
讨厌下雨的时候...
在下午班从来都没有酱冷的咯...

还有啊....
数学...
我会啊xDDD
我是数学白痴来的...
今天听得明老师讲什么啊xDD
开心开心xDD

今天的老师都蛮好的咯...
除了死puan kph
xD
我没带课本他罚我站哦...
很累的嘛==
下次就带她课本啦...
不想站了啦...

完毕__❤
今天没什么写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