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

今天我又迟到了=p
我上到车uncle叫我番薯哦= =
去到学校...
陪婷换koko衣服...
然后她穿到超级大件の
xD
看到他很小...xD

上数学节的时候...
我睡觉了...xD

睡到很爽...xDD
婷就很专心的听书...
下课...
我看到那个臭人= =
抓我mineral的...
他都不好的...xD

全部不要睬他jek...xD

回班...
我看到很多人在班...
我看到矮伦坐我位哇...
我埋讲咯...
坐我位...没有死过啊?xD

他妈地...= =
他拿我的koko书哦= =
里面有照片><
气到我一直打他xDD
他又拿我的书到处走= =
很多人看到我样衰的样子了=[
讨厌死矮伦咯...= =
下次再给我看到他...
我一定扁他...xDD
上华语节的时候...
我们老师不在...xD
我和婷去买饼干吃...
看到lulu= =
还问我们他老婆在那里?= =

sejarah 节的时候....xD
哈哈哈...
刚才我买了两包饼干...xD
然后婷讲想喝菊花...xD
可盈就帮我们买咯...xD
然后sejarah节...
在哪里吃喝...
老师都没理我们= =
老师还坐婷的位子...
竟然不骂我们= =
你真的太好了...xD

课外活动...xD
我看到你叻...
很多次...xD
很帅下...xD
又看到我弟...xD
问他有没有被人欺负咯...xD
他讲没有...=]
没有就好...xD
我最不喜欢我弟给人欺负!
如果有
人真的欺负我弟!
我才不管你是什么鬼东西...
我恨死你...
欺负回你...=p

回到家...
巧了...xD
去拍照...xDD
给你们看看吧...x)
不准笑啊...xDD

写完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