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在学校的第三天...=]

aiyer~~
今天我班出现了变态老师吖!!
OMG~~~
超级变态的!!
=[
===>她就是我的华语老师~~
哟~
我好像重来没做过周记和剪报的T.T
懒惰嘛xD
她就很严吖!!
太变态太变态了啦!!
=[
很恐怖啊!!
蛮怕她的=[


还有嘞~
在学校的时候...
我陪听去买书哦~
我们买了打算拿给宝缘和嘉欣的~
因为嘉婷借了她们的书嘛...
过后老师样子非常凶...
婷埋丢了进去给他们咯...
那个老师竟然骂我们哇...
她说你是不是盲の?
你没有看到我在里面吗?
你要还书不会敲门拿进来啊?
哈哈哈~、
她骂到也不是没道理...
不过勒~
她真的是盲的xDD
明明就不是我丢的...
她骂我...
我可能比较样衰吧xD
或比较坏~
就骂骂骂==
他爽了咯~
放我们走...
但是叻...
嘉婷就不开心了咯...
一直说...
那个死八婆老师骂我啊!!
骂我啊!!
他骂我啊!!
要哭要哭将~~
哈哈哈~
dao gei~~
我就说咯~
哇~
你要哭啊?
我埋更加应该跳楼了?
我没有丢书她骂我喔xD
她就笑笑笑~
还是不开心~
真的啊~
很好笑的她xD


最近很38了~
我就得我38...
我的朋友会比较开心涅...
我不介意38点~~
xDD


还有ester今天也讲了很多很废的东西xD
笑到我肚子痛xDD
还有啊~
今天等了很久巴士阿...
uncle你老啦...
驾车驾慢慢==
哈哈哈~
不是啦~
我抓到他载desa petana哦~
几衰哦...
不载我叻!
坏人~
害我等酱就是不是...
然后靓女在我巴士...
我就和她聊天下咯~
因为她很可怜酱涅~
对不起嗄~
carmen抛弃了你一下~
XD

下次不敢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