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回家啦xDD开心的一天...

3.00pm我回家啦...xD
刚才陪朋友们去喝茶...xD
好贵哦...
平时我吃东西都是老豆给钱的...
现在自己出...
心痛...xDD
原来...
爸比做工很辛苦=[
对不起吖~爸~
我会努力赚钱...
请回你吃多多的东西...xDD

今天蛮开心的....xDD
我今天终于没有迟到了叻...xD
我一上车...uncle讲:达令...gam早嗄...xD
哈哈哈...
然后下车我就说...
听你话嘛xD

*刚才没写到xD
早上旋讲saiful嘛= =
他立刻出现打我的脚...xD
吓到我= =
然后就讲袜子短= =
rambut lagi ar... = =
又中抓...
写了slip...
拉袜子...
那个甜美说...ok吖...
不会很难看啊...xD
我说:这不是我风格xD
又夹了头发上去...
跑到回位子坐...
头发跌下来...
鱼死xD
全部笑我...xD

今天婷没有来恶...
可怜的我...
孤零零一个=[
哈哈哈...
没有将可怜啦...=]
我去找我的阿妏做...xD
可是臭地中海不给我做哦...T.T
屁股他嗄= =
我就一个人做咯...
然后有一大班人来...
其实我都不懂他们做么...xD
我只是懂他们叫nelson收后面的垃圾...
其实...
今天我扫地啊...xD
讲到就讨厌了...
凸他的...
妈的死稼轩派我扫地我没什么东西咯...
嘉婷没来...
我还要倒垃圾!!
fuck!!
我很不爽了的...
几百他啊...
我问他做么放我做两个...
死sohai他啊...
凸凸凸凸!!
lc到!!
讨厌死他!!
废物!!
还有个死pokai丫...
叫我去擦黑板...
凸= =
我就讲咯...
妈xX现在班子是我一个啊!?
凸你...
什么都我做!!
呼~
算了...
废事血压高...= =
笑回xD

我放学...
隔壁班又讲听到我讲妈xX...
OMG~
真的将大声?xD
aiyer...yer...
下次小声点...xD

我出到去...
就去找嘉欣...
再去找啊婷...xD
在R2那里...=]
我一直讲到E3= =
都是carmen咯...
整天E3= =

然后去i-nox转一个圈...xD
去拉我阿哥的头发...xD
哈哈哈...
他真的高到~~
我走到去他后面他才看外面哇= =
我真的那么不起眼咩?xD
xDD
回到家逼他说我长大了...xD

我刚才吃"鱼滑米"吖~
不是很好吃=X
哈哈哈...
给完阿弟吃...
我喜欢喝它的汤❤...xDD
好喝...xD

坐taxi都坐了RM11.80= =
贵到~~
哎哟...
谁要做我的司机...xDD

写完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