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17.1.11==

今天真的是吖...
无言吖...
哈哈...

早上迟到了咯...
我一个人走去kfc搭巴士= =
走了很远很远咯...
终于到了...
哈哈哈...
我看到有一个人陪我等xD
过后巴士来了...
他竟然直直走= =
然后停...xD
吓到我一下...
我以为他没有看到我= =
过后跑上车...
walao A~
那些人多到= =
算咯...
挤来挤去の...
哇塞...
大塞车...= =
站了很久久久久...
终于到desa petana了...
他们下车= =
我跑去后面找carmen...xD
去到学校...
就快唱国歌了叻= =
快快坐下...xD

下课= =
我买了ice lemon tea,mineral和鱼丸吃xD
我买mineral带去班喝的xD
我吃完东西...
就去订名字咯...
打钟了...
陪sarah去买零食xD
我走出kantin的时候...
一个pengawas就讲讲讲...
我没在听啦...xD
过后一下sot到...
听到= =
他讲不可以拿水回班...
要回食堂喝完它= =
我就讲咯...
我没有带水来哦...
我现在喝不完咯...= =
刚才讲才喝了ice lemon tea罢了咯= =
又要我喝整瓶水?
你休想xD
我埋走走走...
他就追追追...xD
很废他的咯= =
一支水吧了嘛...
大量点嘛...
给我带去班喝啦...
又不会打扰到你= =
过后他叫救兵...
他讲了一个人的名字...
然后就讲...
can u help me?
然后我答...
cannot...xDD
他看了我一下...
我又继续走...
一个女的就叫我不要拿水回班...
我又讲我没有带水来=[
哈哈哈哈...
这个女的...
还蛮不错...
她帮我吖...
就跟那男的说...
她说没带水来啦...
那男的= =
就将我不理= =
不理埋不理咯= =
女的就讲...
看他酱靓仔....
听他讲啦...xDDD
我就笑咯...
就弹了一句话出来...xD
他都不靓仔...xDDDD
那男的就说...
i know me very ugly la...xD
哈哈哈哈!
其实也不会啦...xD
过后就追到我去楼梯...
他说你不听话就要抄名...
我就讲咯...
你抄我名啦...
我要回班的时侯...
他就抄了我的名字...= =
就为了一支水...
有必要追到我会班咩...
早上班的pengawas真的是嗄= =

写完鲁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