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我失宠啦TT.TT

今天我们那班~
来了一个超级美丽的靓女噢~
真的超美的~
我们要滚一边去了xDDD
很瘦~
很美~
没有窄裙...没有拉直头发...没有带lens~
诗诗文文的~
很可爱~
可是不懂做么...
我觉得他有点怪怪的...
感觉...
erm...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好吧~
就是这个靓女咯~
嘉婷很喜欢她嗄~
哎哟~
我失宠啦TT.TT

我跟婷讲...
我失宠吖=[
阿婷讲...
hap埋滴死人干醋= =
人家很认真的嘛...
第一天我就失宠了啦T.T

果然靓女都比普通人特别吸引人~
算了吧~
伤到我玻璃心了~

注明:::
aiyer~~~
我不是les的啊~
她是我最好的姐妹xDDD
其中一个❤~~~
XDDD

还有...
我曾经有一个很疼我的哥哥...
我表告诉你是谁xDD...
最经他也怪怪的...
以前的他...
很疼我...
宠我宠到爆的...
我要什么就买什么给我...
无论我说什么都是对的...
我说他错就是错の...
虽然有时会骂下我...
我不喜欢他骂我...
还有陪我聊天...信息...fb chat...
可是最近...
开始变得很冷漠...
不再像以前那样宠我,疼我了咯...=[
好像忘记我了...
我是你妹耶~
你如果真的忘记我~
我就生气死你xDDD

希望是我想太多...
你应该在忙所以不理我吧...

给哥哥:
喂喂~
表假假啊~
看到了还是酱冷漠...
我就生气了咯...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