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人家的道歉

第一篇== sry 对不起

之前在我blog写的东西


不是故意在讲你们


不要在误会我


我不是要特地去惹你们


我只是代替我朋友写罢了


可能是过分了一点(是很多啦)


我在这里讲声sry对不起


可能你们都很狠我(简直是狠)


可是我希望你们也大方一点


原谅下我这个小笨蛋


也请不要再传来传去了


我也希望你们大人有大量或小人有小量

不要再讲我了

我再次在这说声 对不起

非常没有诚意地说==
不原谅你就是我们不大量?
不是故意要写你们==
不是故意要惹你们==
这位靓女讲话很矛盾咯!
现在又推完给她朋友==
而且~
她的朋友都不懂是不是作出来的==



第二篇== 别生气,原谅我好吗?

我懂你们还是不原谅我(简直就是不)

可是你们别再讲我好不好?

我已经道歉了

我也会尽快改过

我懂我之前写的东西

真的真的很过分

我在这里道歉

因为我已懂我的过错了

所以只希望你们能原谅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能原谅

只是原谅罢了

之后你们还当我是朋友或不你们喜欢(我懂你们一定不会再当我做朋友了,对不起)

我要求不多

只是原谅罢了(希望你们愿意原谅)

怕人家讲她多过想道歉==
没诚意啦= =
这片写到==
简直好像认是她写的嘛==
矛盾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