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开心啦...xD

今天超级开心的咯...xDD
我走时代吖(time square)..xD

到了火车站...
我们去茨场街先の...

去吃鱼粥...xD
姐讲:我要一个生鱼粥...
要多多鱼的...xDD
搞笑...xDD


然后去金河先...
去到人家都还没有开档涅....囧
我们就等咯...

走了很久= =
没有我喜欢的衣服咯...

走人...xD

去time square...
哇...
还是没有衣服...xD
我就走了很久...
就去吃东西咯...
去了 kim gary吃...xD

我们叫了...
香辣猪柳饭...(好吃)xD

香辣牛肉饭...(我喜欢)xD
鸡扒饭...
薯条...
杂锦扒...(蛮好吃的)xD
罗宋汤..(超好喝)xD
然后一杯粉红色的水...(甜)= =
ice lemon tea...

lemon水...

吃了90++...
哇晒...
贵= =
不过真的吃很饱...xD


再去买衣服...
突然进去一间店...
买到了一套衣服...xD
超喜欢的...xD

然后去找良辉...xD
一点都没有变= =

他竟然认得我...
还讲我化妆...
人家明明就没有嘛...= =
很瘦咯他...xD
然后不会走= =
又转多一个圈...
他就叫我xD

hahaha...
他讲我盲中中xD

然后差不多回的时候又去吃东西= =
老油鬼鬼...xD
好吃...
我3年前做工吃过...xD

现在吃回...
还是一样好吃涅...xD

赞啦...xD

哇...
今天吃好多哦...
饱到~~
xDD
又用了很多钱咯= =
破产...=。=



完毕_____❤





(很丑下= =)
我喜欢的衣服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