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xD

我是一个大肥婆...
我是一个矮冬瓜...
我是一个坏人...

我黑黑的...xD
大大只~
粗粗的眉毛...
大大的嘴巴...
小小的眼睛...
肥嘟嘟的身体...
乱乱的头发...
没身材...

讲话大大声...
粗鲁...
霸道...
野蛮...
那又怎样?
xD

我还是女的...
还是会有人喜欢...=]
还是会恋爱...xD
所以叻...
不需要太介意自己的外表...
性格...
不需要去刻意隐瞒某些缺点...

人...
是没有十全十美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