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

哇晒...
今天我又迟到了...
我走到去kfc...
uncle竟然没有看到我哦= =
直直走...
差点我就搭不到巴士了叻...
哈哈哈...
幸好到最后没什么事...xD
我上车啦=]

去到学校= =
williem讲地中海找我= =
我以为他骗我...
我就酱...==凸...
哈哈哈...
他真的找我哦= =
叫我的名字大大声= =
吓到我= =
我就出去..
抓头发= =
抓耳针= =
然后就一直上看下看= =
就问我做了什么...
我就讲昨天带mineral回班..
他就讲做么懂不能还带?
我就讲我没带水啦...
他就讲下次聪明一点不要给pengawas看到嘛= =
又讲不可以不听pengawas的话...
不听他们的话就是不听老师的话= =
过后就问我想怎样= =
然后就给我回班= =
无聊嗄=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shhhhhh...
跟你们讲一个秘密xD
今天上体育节...xDDD
老师爆胎...xDDDD
没有人跟她讲...xDD
好像是下课前一节他才知道xDD
我朋友告诉她的xDD
哈哈哈哈哈...

上课...
一直和婷讲讲讲...xD
一直抄抄抄功课...xD
哈哈哈...
婷讲新来了一个老师很帅の...xD
刚刚过了...=[
没看到= =
就放学...
我看到了咯...
很帅下...xD
只是有点老...
大概20多岁吧...xD
有酒窝の...xD

放学还要给人逼供...xD
zadao咯...
我讲没有就没有嘛xD
表想太多xD

哈哈哈...
我今天看到有人偷 '装' 我啊...xDDD
哈哈哈...
要看就看啦...
还假假xD

今天还不错...xD
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