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星期日~~

没有东西做哦~
xD
好无聊哦~~
哎哟~~
闷到爆= =
一直donwload歌去mp3那里~
累死我= =


昨天阿听叫我打给她~~
xDD
她说~
灵嗄~
我不要啊~
我不要啊!~
我问她做么~~
哈哈哈~
她和那个同年同月同日生哇XDD
我就说~
好啦~
你的best friend嘛...xDD
她就说:
你酱讲话是不是(凶)
哈哈哈~~
我就讲没有啦...
原来她们蛮有缘的嘛xDD

我也有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去年同班xDD
同年同月同日同班= =
废咯xDD

哎哟~
今天也是没什么写___xD
掰掰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