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两年后的世界会如何?
我问你...
你喜欢一个人...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可是你要两年不联络...
你还会喜欢那个人么?
感情不会变淡么?
会不再爱她么?


我自己都不敢保证...
我喜欢你...
喜欢了762天...
这些日子里...
有开心的...
有伤心的...


今天姐妹们提到...
你的初吻给了谁啊?
我就想起第一次我们去time square ...
你在我姐姐面前亲了我的脸一下...
其实就只亲到我的头发... :D
在公园那里你第一次偷亲我的脸...
我吓得不敢说话...
你却抱紧了我...
叫我不要怕...
想到你...
我又想到你了...


跟培峰又吵架了...
我知道他喜欢我...
我知道他对我好...
其实我都知道...
今天已经心情不好了...
想到你...
甜甜的...
也酸酸的...


今天有一整天不说话了...
我不说话的时候...
可能是最恐怖的吧...


他们打我...
拍醒我...
拿饼干丢我的头...
叫我醒过来...
叫我别再想你...
可是我却做不到...


今天我和婷出去吃东西了...
吃jojo板面的时候...
我想到培锋了...
为什么我们会吵架?
其实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他会对我那么好?
我不知道...
为什么他会像你一样迁就我?


我又去my honey moon吃冰...
吃着冰...
想的又是你...
我再想...
如果我和你还在一起我想带你去那里吃冰...
我觉得那里好像我们去吃东西的地方...
很漂亮...
我们的回忆...
我得忘记了...


刘显威...
我决定了...
让你走...
不再牵挂着你...
现在的我...
需要的是培锋...
我会让我和他的回忆淹没我和你的回忆...


我没有后悔爱过你...
我想你...
我爱你...
却已成了过去... :)


想念的的每一天...
我都会折一个星星...
每一颗星星都装满了我对你的思念...
只要这个盒子满了..
我就不再折了...
不再想你了...
总有一天...
这盒子会满掉...
我就再也没有借口再想你了...
钟培锋...
你要等这一天么?
我不会强逼你等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