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13-10-2011...我会慢慢放下你...

你离开了我...
已经有多少个星期了?
有多少个月了?
我们最后一天信息是几时?


你说要我暂时关掉我的部落格...
你说你还爱我...
你说你不想再和我有关系...
你说你没有讨厌我...


这些我都记住...
我都不会忘记...
现在的我和你...
就等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


你告诉了她...
你会等我...
等两年...
两年后你可能会和我一起...
可是这两年里...
你会拍拖...
或许不是认真的...
或许是逼不得已的...


如果你爱我...
你是不会这样说的...
对么?
以前的你...
说等我...
就会等我...
不会和别的女生搞暧昧...
不会和别的女生聊天的...


我等你...
你生日那天...
我还是会送你礼物...
礼物还是同一份...
我等你...
两年后...
你会收到三份相同的礼物...
我对你的思念...


你今年的生日...
我还是不能陪你过...
两年后吧...
如果那时候你还记得我...
如果那时候我还爱你的话...
我们在一起吧...


你不在的时候...
有一个人一直陪着我...
忍着我...
或许他对我不比你对我那么好...
可是已经足够了...
他是我最后一个男孩...


我喜欢他...
如果我和他没了...
我不会再爱别的男生...
或许连你我也该忘记...
两年后...
如果他还是我的...
我们就不可能了...
两年后...
如果他不是我的...
你也不一定是我的...
如果你要走...
我放你走...


我等你...
等到你生日的时候...
我就会慢慢的不再想你...
我会慢慢的把你藏在我心里...
不会再提起你...
或许两年后的我们...
都不知道会怎样...
或者我们都有了自己的最爱...
可是没关系...
曾经有你也是幸福的...


她们说...
我应该放弃你了...
她们说...
我不能在牵挂你了...
她们说...
我是时候该换对象了...
她们说...
不准再提起你的名字...
你的一切...


我真的该忘记你了么?
我真的该放弃了么?
不会的...
如果两年后的我们都没忘记彼此...
如果两年后我们都单身...
我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
可是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会一直爱着你...


可是现在...
你要和谁一起...
我管不了...
你爱谁...
我管不了...
你就去找个爱你的女生...
让她宠宠你吧...


男生可以不是很好
可以不是很痴情
但是有女朋友的
就应该把最好的留给女朋友
不再伤害她
不要再去找别的女生
找别的女生已经不是很好的
更不要说追人家
如果你恋爱了
记得把我忘记
我不想你心里有我
我不想那个女的伤心
你是她男友
有责任让她开心
而没有权利伤她的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