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表丢下我一个人好么?
对不起...
我又哭了...:(
我不想的...
每一次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他...
他的好...
他的坏...
今天你不得空...
你很忙...
我心很痛...
我一直流眼泪...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只是知道我想他了...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这样了...
可是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他...
我不开心...
我一直哭...
我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我知道我不能再想他了...
我不能再哭了...
男人...
我心很痛...
我该怎么做...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