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蛮重要的人:)

哭完了还是一样...
你不会再找我的...
为什么我要哭?
为什么要那么伤心?
人不伤心...
就不会流泪...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我在伤心什么...
或许你的离开...

以后就不会被我伤的更深:)


昨晚6.38am...
我又傻傻得起来了...
还是很习惯的拨了你的电话...
还是等待着接通...
可是到我稍微醒了...
我关掉电话...
我说过我不再烦你的...
我就这样坐在床上发呆...
想到累了...
我又躺下去睡...



今天早上8点...
我梦到你有信息我的...
很多很多封...
可是我起床看电话...
一封都没有...
我不信息你了...
真的不信息你了...


其实你问我...
我在你心里是什么位置...
是不是只差见面罢了...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我还蛮喜欢你的...

可是我却忘不了他...
或许你会比他好一百倍...
甚至一千倍...
可是我就是忘记不到他...


对我好的...
在我心里曾经有位置的人...
没有很多...
两个是我朋友...


邓启文..




















钟培锋..






















两个是我前任...



刘显威..
















谭俊文..










离开其实是一件好事...
反正迟早也会离开的...
我会记住你们的:)


*你的密码换不换我都不会开的..
以后别把密码乱乱给人了...
傻瓜...


从今以后...
我也只能把心事写在这里...
其实你看到还是看不到都没什么关系的...
反正迟早我也一定会开...
反正迟早...
或许你都会看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