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星期一xD

今天一去到学校...
他妈妈的...
又抓lens了 - -
今天早上就觉得会中lens...
可是赶时间的关系- -
还是带巧克力的去了...
一去到...
saiful就在台说等下sport check contact lens...= =
oh NO!!MyEm0.Com
我给他吓死了- -
带了差不多半年...
还真的第一次听老师说抓contact lens - -


saiful讲...
有带的现在去脱...
不然的话...
等下没收...
全部跑去脱脱脱...
到我去拖的时候...
我们学校的老师真的很够力有脑的咯!!
你知道怎样有脑没有?
最靠近礼堂的厕所...


他关掉了第一层的...
过后你一定是上去2楼的嘛...
因为那里有镜子...
一上去...

我看到有个阿布捏捏按着电话...
隔壁还有个人...
我们就上咯...
他的隔壁尽然是鼎鼎大名的Encik SaifulMyEm0.Com
跑都来不及咯- -
就直直去...MyEm0.Com
他就讲put up your tie ...
我就拉咯...
过后他就讲...
pakai contact lens ke ?
我就讲:恩...
他就看看看...
warna apa ini ?
我就讲...
hitam xD
他就叫我站在太阳底下...

他就讲:ai...ini bukan hitam wor...
然后我就去脱咯...
我余了给他没收了的...
我出到去...
他不见了...MyEm0.Com

他也太好了吧...
放我一马xD
过后回班了全部又带回去...
真的是啊...
我没有带...
考sejarah就一直睡觉= =
好睡到xD


今天蒙查查了一整天...MyEm0.Com
近视很辛苦勒- -
明天开始带一个月透明的去学校好了...
从前从前...
他送我的
我今天一直跟婷讲...
我好丑我好丑xD






































他们说我没带lens...
很凶...
很惨...
我知道:(
我就是不美嘛xD
如何?xP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