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可不可以别转校?:'(

如果你转学...
我读书还有什么用?


你是我最信任的人...
是我最要好的姐妹...
对我最好最好的人...
你要转学...


谁再陪我聊天?
谁在陪我上厕所?
谁陪我一起坐?
谁陪我去吃东西?
谁陪我一起上那肥婆的节?
谁陪我散步?
谁陪我去搬书?
谁陪我出去散心?
谁陪我一起戒掉粗口?
谁陪我谈心事?
谁陪我去看电影?
谁陪我去唱k?
谁陪我去time square 金河?
谁陪我穿马来装?
谁陪我穿长裤?
谁陪我去顶老师的嘴?
谁在帮我出头?
谁再替我骂欺负我的坏蛋?


我和你同班三年了...
这短短的三年...
我和你相处的很好...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存在...
我们说好要一起用功读书...
我们说好要乖乖的...
我们说好不再讲粗口的...
我们说好毕业了要一起搬出去住的...
我们说好要做一辈子的姐妹...
我们彼此在彼此心里都是最重要...
最信任的...


没了你...
我要怎么过?


陆嘉婷!!
我不准你转校!!
好么?
不要转校...
就当我求你了...
我真的再找不到一个人...
像你一样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傻傻的陪在我身边...


我活了16年!
从来没试过...
哭的时候...
会有人追来找我的...
姐妹之中...
你就是对我最好的了...
别离开...
好么?
就一起读书读到毕业我就满足了...


我在中学你回忆...
都是我和你...
不管做什么...
我们都会一起...


这三年里..
我们一起玩..
一起闹...
什么都在一起...
我真的不想...
你转校:'(










































我和他分手的时候...
谁陪我去唱k..:)















那么肿的眼睛...
你看了都会心疼=)


我生日的时候...
是谁去买蛋糕给我的?:)






































你就是一直在我身旁...
:)













































































































































































































我们一起玩...
一起闹..
做好事的时候一起...
做坏事的时候一起...
开心的时候一起...
伤心的时候一起...
你哄我笑...
我哄你笑...


姐妹...
我不是没有...
只是像你那么好的...
我从未遇过...
你是最重要的:)


姐妹...
我在等你告诉你不会转校...
只有你在...
我才懂得如何去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